關於精聯

關於精聯


精聯保險經紀人結合各項金融商品與電子商務,設計多元化的商品組合,創造事業夥伴的寬廣空間,另一方面提供質優貼心的各項諮詢服務,真誠關懷所有的客戶。因此在短期間即已躋身國內績優之保險經紀人之列。另又積極與大陸及海外保險同業交流,成為紮根本土,胸懷國際的國內最具專業代理與發展性的保險經紀人公司。


由於網際網路之超速發展,我們所迎接的不僅是E世代,更是一場用新的思維模式,挑戰傳統經營理念的新經濟變局。在這場變局之中,速度、效能、創意、學習,以人本為中心的企業文化,無疑的將是下一世紀,決勝疆場的關鍵因素。精聯保險經紀人為專業理財顧問之實體服務,提供客戶更有效率、更人性化、多元化之理財服務。 所有員工所奉行的經營宗旨,是以人性關懷為出發,以貼心服務為天職,透過高科技提供專業的、全方位的金融理財諮詢規劃,為所有的客戶創造一個豐富而優質的人生。


精聯保險經紀人顧名思義,為一菁英之團隊,有來自各個不同領域(壽險、產險、銀行、證券等)之專家,透過教育訓練、商品研發及電腦資訊平台之整合,打造出誠信、專業、創新、之服務團隊。



聯繫方式


電話:02-2555-6113

傳真:02-2555-8033

Email:service@g-insurance.com.tw

地址:10351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88號7樓



服務項目


軍、警、消防、國營、公營、公家機關、醫院等公務機關之專案推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