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

我是個媽媽,我在我的事業發光發熱!


田馥甄在金曲獎的得獎感言中說過一段話:「麥克風是我的樹洞,讓我把無人知曉,不能言說的心事,唱進歌裡,得以傾吐。」



與此同時,寫一段文字,也是我難以言說的困難得以抒發的方式。



我是走一條與世俗背道而馳的路,我雖然是媽媽,但是堅持在事業中發光發熱,勇敢做自己的人!



有時聽別人說小孩都跟爸爸很親,我很可憐。雖然是一句不經意的玩笑話,我就默默的收在心裡,我覺得孩子喜歡誰,都很好:)



孩子想喝牛奶,你一定要馬上泡,不可以讓她哭。雖然很多次她都不喝,孩子只是想撒嬌。



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都會問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?(堅定信念很重要,不然很容易就半途放棄)



然後去問問怎麼做更好,而不是純抱怨,我會篩選我想問的對象,怎麼提出有效問句,嘗試去做看看的效果如何,然後我就順利突破這個關卡,就算無法解決,我也得到了經驗值:)



人這輩子永遠都要讓自己有選擇權,你的家世、你的賺錢能力、你所遇見的配偶,至少要有一樣是順風順水的,你就能勇敢做自己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