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

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有沒有責任感?


身為一個男人,你必須了解一個女人嫁給你、替你生孩子、為妳做家事、孩子都跟你姓,在突發風險的當下,你能留下什麼給他們呢?(如果戶頭餘額充足以下略過)


前陣子翻到一本書,裡面有提到女孩子在確認與對方交往,甚至步入婚姻時,可以用以下方式去了解這男人有沒有責任感。


  1. 談談另一半在步入婚姻後對保險的看法如何
  2. 保險是一份責任未完的收益金


各位朋友們認真的思考一下,婚姻由兩個人所組成,未來會有房貸、車貸、20年的撫養責任期。試問如果「責任未完」的情況下,拋下妻子、兒子、房子,該由誰負責?



這樣一來女人挺命苦的,除非保險金夠充足,又或者你爸爸姓郭之類的⋯。



問問另一半對保險的看法,通常有「保險觀念」的男人,比較有責任感及膽當,因為這是一種風險控管。



我在25歲就已經準備了妥善的保險額度,不管遇到多大的風險,我都能確保我的收入不因此而改變,至少保留10-15年緩衝給我愛的家人。因此也鼓勵你,不妨找時間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保障額度,該增加的就增加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