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

私校團險合約終於順利完成囉!


平安夜總公司寄來要續保的合約書,必須要請工會蓋章才能完成續約,當下一拿到合約就直接送到工會。原以為方案費率都沒變,只要蓋個章即可,就可以交給總公司處理接下來的細節。


殊不知整個流程像是過五關斬六將,從理事長、副理事長、秘書長到工會幹部都同意才能續約。



這當中我問了工會印章蓋了沒,沒算錯的話我問了6次,問到都有點不好意思啦!但心想,若不快處理,也會影響到其他老師的保障權利,所以只好跟工會催進度了。



上週及昨天都有到副理事長的學校服務其他老師,我都稱呼副理事長為吳老師,到研究室時,剛好吳老師都在學校,便問了一下團保要續約的事,吳老師就跟我們說都同意續約呀!工會還沒有幫你蓋章嗎?



我回答:還沒!



吳老師立刻協助我,讓工會迅速蓋章,終於在今天順利完成了。



很感謝吳老師,一聽到未處理好,先撥時間幫忙我們,真的很感恩老師。



我覺得有時在推動一件事真的不容易,畢竟合約跟我們平常寫的保單是完全不同的,很感謝私校工會的案子,讓我知道總公司和保險公司在處理合約的過程,這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,因此對我來說也有很多的學習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