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

牙齒的意外


有一次去見新客戶,在聊天的過程中,他問:我的牙齒應該不能賠吧?


我說:可以說說看經過嗎?



他說:吃早餐時吃到硬的蛋餅,結果牙齒掉下來了!去換新牙齒,2顆,總共18150元。



我說:你有買意外險嗎?這個可以賠!



他很訝異的看著我,我來跑資料吧:)



一週以後他很開心的跟我說,三家意外險都下來了!總共54450元‼️



其實很多人以為的牙齒,還是有例外狀況的,謝謝他願意跟我聊,



其實客戶也都是我們的老師,會教會我們很多事,真心的謝謝你/妳們。而我們也從一次次的經驗裡,再將所學分享給下一位新的朋友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