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

【105年度北區策劃會報】啟動2016-目標設定與達成


2016年的第一個工作天,北部地區的夥伴就如火如荼展開一系列策劃活動,整整兩天一夜的課程即將開始。

本次活動辦理在新光教育中心,地理位置靠近劍潭捷運站,旁邊就是著名的士林夜市,完全符合年輕人夜間活動的習慣阿!


課程一開始,我們首先邀請到新光人壽保險代理部 蘇煒平協理,蘇協理說 今年01/01正式成立保險代理部,他的第一次就獻給我們精聯了,水啦!



1O5年 新光人壽 主力商品說明



蘇協理課程結束後,精聯保經 業務部 劉衍暉 經理,為所有同仁說明今年主力商品的相關事項
期待所有夥伴能夠運用條件不錯的保險商品,為準保戶提供好的保險規劃。







第二堂邀請到LIFE COACH的首席講師 陳彥宏 老師,本身是業務加油站的站長,同時從去年開始就在全臺各地辦理line生活圈的系列課程。



心是最大的戰場



當然,只要你上過彥宏 老師的課程,你就會知道他最擅長的是治療肢體障礙(哈)。



傳說中的復健課程(驚)


今天彥宏 老師 提到的一個觀念,我覺得相當重要,以往我們總是說,要脫離自己的舒適圈,總是要自己去執行或是強迫自己能夠在一個不擅長的領域中去發揮,可是自己擅長的領域偏偏要去放棄經營,這真的是很可惜,為何不把自己的舒適圈拓展呢?將我們原本就擅長的領域作為基礎,再進行挖掘會讓我們的天賦,發揮的更加徹底。



數字本身沒有意義,除非你去定義它

分組討論 長源管理處



在彥宏 老師 結束了課程,我們也來到了今天最主要的重頭戲-年度目標預估,本次策劃會報的活動中,小編為所有管理處與同仁提供去年各月份的業績報表,讓所有同仁可以比較精準的預估今年的業績目標。


只有填寫業績目標的數字是不代表任何意義的,所以這次表格再追加可運用資源、活動習慣、人脈經營、自我獎勵等元素,讓同仁將各自所能使用的資源,策略都列在年度設定的表格中。



我們對文字的感覺,完全取決於我們賦予給它的意義。
上台分享 紘全管理處同仁


活動的第二天我們展開了一連串的宣示活動,大夥也趁空檔拍了一張大合照(喜)。



策劃會報 大合影(北)



感性的時間也不能少,夥伴們也趁著這段期間把心中想對總監說的話,透過回饋來傳遞給對方(感動)。


本次活動的小鮮肉(剛到職兩日)


後記
來到精聯保經已經快要滿職一年了,各管理處的前輩與同仁讓我學到了很多,不論是在活動的策劃與執行,或是組織管理的要點,都讓我有很大的突破。



為了讓單位士氣可以展現更好,前一晚在會場練習到很晚
公教管理處


能夠被要求的單位,你才能期待他的成績。看到多數單位同仁對主管的向心力,我相信
今年北部地區的業績表現必定可以再次突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