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精聯保經王雅芳:做保險,就是要有點「雞婆」!

精聯保經承鼎管理處 王雅芳
是什麼力量?,讓一個屏東女孩宜蘭媳婦在高雄發光發熱。



王雅芳,一個熱心外向,有點「雞婆」性格,隨時保持良好心情與開朗笑容的大女孩。出生於屏東東港的養殖業家庭,為了家族事業的發展,一個女孩竟選擇澎湖科技大學水產養殖系就讀。但是畢業後的機緣,改變了她的生涯規劃,跨出與「精聯保險經紀人」結緣的第一步,開始邁向保險推廣的大道。



這一路走來,12年了,我們看到雅芳在精聯保經承鼎管理處的成長,靠者不求回報的熱忱服務打下基礎,近四年的月平均業績達40萬元,每年服務件數都在精聯公司的全國競賽中獲得前三名的成績。帶著這樣的成績,在可預期的未來,我們相信,以雅芳的特質,在這條路上,她會快樂開心穩健的大步向前。



回顧過去12年保險業務生涯,雅芳娓娓道出令她特別感念的一件事:阿雪媽媽是雅芳主管盧承濬總監的客戶,盧總監請剛入行的雅芳幫阿雪媽媽為保單後續的服務,雅芳因此而與阿雪媽媽結緣,也讓她真切的體會到保險的重要。



阿雪媽媽是位愛家的清潔工,雖然收入不高,但卻頗有保險意識,知道生老病死的事故發生時,這個家庭是無法承受的,所以決定購買保險移轉風險。這其中也包括為裝潢工人的先生投保防癌保險。



阿雪媽媽因為收入不高,曾有幾次在繳保費的時後發生困難,雅芳總是很有耐心的告訴阿雪媽媽,千萬不能放棄繳費,因為保險所帶給阿雪媽媽全家得保障是非常重要的,甚至幫助阿雪媽媽周轉,盡力的去協助阿雪媽媽度過難關以維持保單的效力。



後來,阿雪媽媽的先生被發現罹患口腔癌,需要積極的治療與長期妥善的照料。這時,防癌險發揮了功能,這筆保險金讓阿雪媽媽的先生得到很好的治療與照料,在這樣的治療與照料下,阿雪媽媽先生的健康漸入佳境。



這整個歷程,讓阿雪媽媽全家都非常的感恩,並成為雅芳終身不移的支持者,陸陸續續的介紹很多的客戶給雅芳。甚至,阿雪媽媽正在讀大學的女兒也決定,畢業後隨者雅芳從事保險推廣這個能幫助人、讓自己驕傲的行業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