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中部地區進修會


歐耶~來到我們最歡樂、最愉快的宣誓大會了,今天來自中部地區的英雄好漢們,都聚集在溪頭米提渡假中心,在歡樂的氣氛中,我們展開了兩天一夜的訓練課程。




學員合影-幸福的一家人(如上圖)



很榮幸的,本次課程的首位講師由小編擔任,為所有夥伴在新春後的第一週,獻上年度目標設定,課程的名稱我使用了【心,是最大的戰場】,小編覺得一個人改變的關鍵,來自於意願。



目標設定課程現場(如上圖)


有意願,方法不是問題,沒有意願,再多的方法也無法改變。而意願的激發,可以是正面的激勵,也可以是負面的壓力,也就是管理學上的蘿蔔加鞭子。


當然課程,不會只是帶來理論了,今天為學員準備了相當多的小遊戲,相信各位一定可以在這愉快的氣氛中,有所收獲。


課程的第二階段,請到了中部地區的管理處主管,為我們所有夥伴信心喊話,同時也為我們分享經營組織的經驗,你沒聽到的話,一定會超遺憾的~




聯聚管理處 江立平總監(如上圖)



聯一管理處 邱雪慧總監(如上圖)


在精聯的業績競賽中,有四大天王的稱號,分別是管理處冠軍、會長及兩位副會長(我們自稱撲克牌的鐵隻)


在去年下半年度競賽度的競賽,中部地區獲得了三個名額(哇賽~超強的),而其中三大天王就來自於詮貿管理處



詮貿管理處 鄒少卿副總(如上圖)


詮貿管理處的美女級經理,除了本身非常善於協助保戶規劃保險外,也把一身的功夫傳授給團隊的事業夥伴



副會長 羅于娟經理(如上圖)


令豪是相當年輕的副會長,但你可別認為他青澀,他可是已經有了家庭,並且一家人都在保險市場打拼,此外令豪也在今年榮升經理一職,非常恭喜他(>﹏<)



副會長 曾令豪經理(如上圖)


在聽完績優分享後,課程也來到了業務目標設定的時間,各管理處的總監帶領旗下的業務經理,一同協助管理處同仁制定具體的年度業績目標



非常專注的在安排年度計劃(如上圖)


各管理處的業務經理非常用心的為組員提供業務上的建議與協助~



年度目標制定(如上圖)



討論的時間進行的很快,在用餐前,已經有不少單位完成了年度目標的行動制定。


管理處的主管也趁空檔,帶著管理處內的業務夥伴前往米提附近的景點,像是妖怪村,開車大約四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,不過如果是走路的話就···(據同仁徒步的經驗分享,感覺原本兩百公尺的路,像是海拔兩百公尺的距離~)


當夥伴們陸陸續續結束下午的行程,也漸漸移動到米提的清苑廳用餐(晚餐用餐處)。小編趁著大家用餐的時間,到每一桌拍合照,結果發現有一桌的夥伴把桌面的食物全部清空,天阿~下午才吃過點心下午而已耶,你們是有多餓(哈)



把餐桌全部清掃一空的大胃王小隊(如上圖)


用餐完,就是所有夥伴的自由時間,希望你們不要玩太瘋,明天一早還要上課吶!不過我相信精聯的夥伴是很自律的,至少一整晚不睡覺,也會準時參與明天的訓練(嘻)


隔天一早,第二天的開始,我們邀請到業界明師 黃俊敏,為我們帶來新春的激勵課程【怒吼】,你!吼出你的內心吧~



怒吼上課現場(如上圖)


你是發揮中?還是揮發中?該怒吼了,讓別人刮目相看!敏哥,透過自己的工作案例,詼諧的業務經驗,激起大家的熱情( ̄∇ ̄)




怒吼上課現場(如上圖)


下午我們來到了誓師大會的現場,各管理處的夥伴輪番上陣,為自己所屬的管理處拋撒熱血,各種奇招妙語都在這裡可以看到( ´▽` )ノ



新年好彩頭-紅包發給我(如上圖)


活動到了這裡,也是尾聲的時候,期望每位夥伴都能收穫滿滿,在今年為自己許下小小的改變,讓未來的自己感謝現在的你(>﹏<)


同時也謝謝所有管理處主管與夥伴的協助,讓我們這場進修會能夠順利完成,期許我們支援中心可以給夥伴最即時、最有幫助的訓練資源( ´▽` )ノ謝謝大家!!



中部地區全員大合照(如上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