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

北部地區第二工作月動員月會


2016猴賽雷呀~時間眨眼就來到了 2月中旬,超開心今天就要神展開北部地區的大團拜溜~
讓我們看下去……

首先新春的開始要為所有夥伴介紹的是北部地區最優秀的講師群,如下方照片所示。



北部地區種子講師I(如上圖)


期待我們在三月份的新人培訓班、四月份的處襄訓練班看到北部地區種子講師優秀的身影(讚啦!)


北部地區種子講師II(如上圖)


緊接著頒發的是104年度第四季北部地區所有績優的夥伴,恭喜襄理階的公教管理處 許子晴襄理、北聯管理處 楊筠珊襄理(主管代領),如下方照片。



104年第四季 北部地區績優同仁(如上圖)


恭喜榮獲經理階 績優人員的是我們北部地區的氣質美女,長源管理處 吳泳霆經理(同仁代領)、榮耀管理處 余孟潔經理。



104年第四季 北部地區績優同仁(如上圖)


北部地區其中一位超~勤奮型男代表,公教管理處 楊智瑋 襄理,只有勤奮二字可以形容他!



104年度第四季 襄理階 冠軍(如上圖)


第四季競賽最有趣的是,本次公教管理處榮獲三冠王的稱號(襄理、經理、管理處的冠軍),恭喜鍾志輝 總監榮獲本次競賽之冠。



104年度第四季 管理處冠軍 公教管理處(如上圖)


頒獎後,開始我們排定的訓練課程,本次邀請到濤濤國際的翁美惠老師,她是我們開春期間,特別邀請到的超級講師,平時兩峽兩岸到處跑,這次終於訂下她的時間(嘻)



濤濤國際 正向思考 翁老師(如上圖)


課程的開始說到了超級正能量,您的正向思考夠力嗎?讓我們檢測檢測吧~



自我檢測 正向思考的特質(如上圖)


第二階段談到了3Q,IQ、EQ、AQ(逆境商數);在職場上未必是能力最重要,反而是職場的耐力,也就是續航力,也就是AQ。一個人來到了陌生的地方,是否可以遊刃有餘的在此地發展呢?這就是一個人的彈性與抗壓性~您AQ具備了嗎?(一起努力吧!)



成功工作的者的成就秘訣(如上圖)


課程中提到五項指標,如3Q法則、成功特質、更強的行動力、吸引力法則,持續法則,不過什麼叫做吸引力法則呢?


有一個解釋很不錯,提供給大家參考,據研究報告,人的大腦,是世上強大的磁鐵之一,所有您想的,都會具象在您的生活當中。


所以建議在您尚未具備有足夠的正向能量,可以去影響別人之前,請小心不要被負面思考的人所影響,同時建議您多多的與您上司成我朋友。



吸引力法則解說現場(如上圖)


既然正向能量,被我們認為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元素,那我們該如何強化自我的正能量呢?以下提供讓我們掌握的方法。
一、每日三省
二、每日三件值得感謝的事
三、提升形象建立自我



課程現場攝影~請微笑(如上圖)


翁老師特別加碼,提供額外的訓練(水啦!)
突破工作瓶頸的關鍵,首先是基本的本份一定要完成,再來要盡力、盡心、並且負責到底,第二階段是自主性、責任感、追求成就的感覺,以上就是自我提升的過程。


人們常常因為習以為常,所以感官變得遲鈍,這時候鼓勵離開自己的舒適圈,以刺激自己的潛能,為自己建立一個新的目標,讓您的目標使命必達,您會發現周遭的人對您的評價開始會提升,透過具體的行動,自我激勵,塑造新自我。



老師問~你身材維持的這麼好 是做什麼的?(如上圖)


今天的課程 咻~滴 就到了尾聲,特別邀請熱情奔放的夥伴來台前回饋今日所學,如下列照片所示。



分享與回饋 長源管理處(如上圖)



分享與回饋 蘭陽管理處



分享與回饋 慶達管理處(如上圖)


最後不免俗的,一定要跟講師合照啦!
另外,小編發現,喜歡拍合照的都是青春無敵少年家耶!
(噓~不要把年輕的秘密告訴大家> 要~拍~大~合~照)


與翁老師合影 公教管理處(如上圖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