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

我們就是一家人


短短一個月內,去台北上了3次,每次都是連3天的課,車費、住宿、上課費都是新高度,還好是樂衷進修的情況下,哈哈😄


每天下課就是督促自己去游泳,晚上好好休息隔天才有體力上課!昨天還特地參加布尿布聚會(好有心)



下課後趕高鐵,力誠開車,采勳導航,小布丁叫我打開app刷票,總覺得大家都很貼心,謝謝你們~大家像沙丁魚擠在車裡,因為,還有行李!大家比我還緊張,哈哈😄(大概我知道十之八九趕不上)



我客戶問我怎麼這麼喜歡工作,其中一點是,「我只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?」🤔



只要有工作,才有收入,有收入才能待在這麼幸福的工作氛圍啊!業務單位沒有收入,會每天都很辛苦!每當外面裁員潮,就很慶幸自己堅持下來了!



如果你/妳也正在迷惘,不妨去試試從未試過的工作吧!或者試過了,可以換個環境,說不定只是所託非人而已,主管不適合,不等於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,「業務力」是這個時代的必需品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