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

十全十美的客戶關係


有位老師不知不覺認識8年多的時間,打從心底一直很感謝這位老師,因為有你,我才能在這行業生存這麼久。



回想剛新人第一年時,心裡也會想說這個月在沒有業績就要離開了,沒想到老天居然讓我在當月的最後兩天,遇見了這位老師跟我參加退休金,陸陸續續這8年的時間老師跟我參加了9張保單。



我跟老師說:「今日520是個很特別的日子,可幫自己的醫療加強,因為保險,可以安排好未來,先愛自己,不連累家人,我們才有能力愛家人對嗎?」



老師也很認同我的話,再次跟我參加保單,件數象徵十全十美,真的是衷心感恩。



最後希望疫情快退,回歸到可以碰面、聊天、非視訊的方式,讓我們一起挺過來💪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