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

驚險時刻:行車安全番外篇

我隨時都在客戶身邊,

不然就在前往客戶的路上!


今日非常難得,

七年來第一次六點前接到孩子,

準備要帶他們去吃飯,

突然衝出一台摩托車,

我當時意識反應不過來,

馬上急煞!


不到兩秒的時間,

後面的摩托車就碰的一聲

追撞上來了,

當時候很慶幸自己跟孩子沒事。


下車後看到是一位爸爸,

聊著聊著發現他身兼兩份工作,

還每天外送六小時以上,

淋著雨還是外送到晚上。


手都凍傷了,

為了家庭還是繼續努力著,

警察到了,

也唸了一下,

也強調行車安全

一定要有行車安全三寶。


#第三責任

#超額保險

#前後行車紀錄


有沒有保險?

第三責任險?

他說沒有⋯


警察接著說 :

「你在外面跑,

沒有第三責任險?

你要是撞到超跑,

你大概就準備哭了⋯⋯。」


看著他無助的臉,

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
#算了吧就當作做善事幫幫別人

#我年輕的時候遇過貴人相助

#現在有能力那就當做到處別人吧


希望這位爸爸,

真的要去買保險啦~~~~

不要帶著強制險就出門呀~~~


在這麼不景氣的社會,

我看到這麼默默耕耘努力的人,

在這麼寒冷得天氣,

我相信還是有一些溫暖的。


結了善緣,結束今日。


#拍謝有跟我約行程的朋友

突然改時間!


感恩今天發生的一切好事~~


#工商一下汽機車沒有第三責任最好不要上路


本文作者:詮鑫管理處 洪崇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