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

進到保險業,父親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........


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又開始想起了父親。


父親是去年這時候開始到成大醫院治療的。


那種痛,怎麼都一直撫平不了呢?


我很感謝我在成大醫院防癌中心的客戶,是她轉介了醫師協助我們。


客戶跟我說:「佳噯,你幫了我很多忙,你是個優秀的保險人員,爸爸會以你為榮的,這點忙,不算什麼。」


我很感激。在成大醫院的最後時間,父親得到很好的照顧。而我也學會了怎麼照顧一個人。


父親起身便溺,我抱著他,父親虛弱地趴在我身上。


到現在我怎麼都還是常常回憶起?很真實,很不捨。


生命的可貴,就來自於它有限。


在我進到保險業後,父親總叮嚀我:「不要強迫人家買保險,要用溝通的、要用鼓勵的;」


「要用心把別人的事做好,一分一毫都要謹慎。有緣的客戶好好珍惜,沒有緣的客戶,也要祝福別人」


這就是我的父親。


本文作者:精豪管理處 蔡佳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