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

談談百萬理賠金的經典案例

在我的職業生涯之中,有一件非常重要的理賠,成為往後我最重要的信念支柱,大約在去年的下旬,我獲得一個很棒的介紹,當天晚上,那個女孩子做了醫療規劃,同時也做了存錢規劃,這份存錢非常特別,因為附加失能。


大約在一個月之後,這個女孩生病了,在這之前,她很健康,健保就醫紀錄非常空白,所以對家人來說措手不及,在醫院待了好長的一段時間,陷入昏迷,不知道抽了幾管的脊隨液(因為醫生要查病因)這之中我跟家人頻繁的往來對話,可以理賠到這項檢查項目嗎?這個治療可以拿到多少錢?每一次都要做足準備才能回應。


這之中家人打了長長的line給我,希望我怎麼做可以做得更好,其實我是很謝謝她的,因為說出在意的地方,我們才有改進的空間,雖然當下很戒慎恐懼(真的),她還開玩笑的跟我說,是不是給我很大壓力XD 也抽了空去醫院看看她!


其實住院理賠對大部分從事這行的我們來說,並不難,因為發生的時間太貼近,所以也真的花了一些時間去協調,最後很幸運的,女孩子拿到了接近7位數的理賠金,而且是兩筆,因為她買了兩家!!


家人說很謝謝我當初有去找她談醫療,其實我覺得更該感謝她自己,這份醫療的理賠是她救了她自己,因為出院後的她,目前沒辦法說話了,也沒辦法像我們去工作了,這就是我下集要談的失能理賠,這個部分,對大部分的人來說,需要高度的專業,還要謝謝失能理賠王:鄭正一老師的指導,而目前其中一家也理賠失能下來了!謝天謝地!


#終於寫完了上集

#每次想到都會難過一點


本文作者:精豪管理處 陳力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