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

【保險工作輕鬆談】請投資你未來的成功


在台灣有越來越多人相信「選擇比努力更重要」。然而,當我們選擇一個具備挑戰的業務環境過後呢?很多時後就在我們選擇業務工作後,就沒有下文了。也許有人說:「我正被壓著我喘不過來的業務量奮鬥著,根本不知道何時是個頭」,又或許說:「我整天就做著瑣碎的雜事,我是不是做錯了選擇」。

不論你的心裏話是什麼,都請相信「投入一定有收穫,只是結果與你想像的有些不同」。在職場上,多數人僅願意花95%的時間去努力現在的工作,卻忘了用5%的時間,去努力未來的成就。很多時後,不是我們不夠努力,而是忘記了自己要的是什麼


F先生在40歲前,在中國職場上打拼,一路戰戰兢兢的他,終於獲得公司的經理頭銜。然而,始終在工作崗位奮鬥的他,卻抵不過老闆嫡系子女的關係上。40歲後,回到台灣娶妻生子,在台灣幾乎什麼基層工作都做過的他,萌生了要為自己創立事業版圖的思維。經歷了好一段時間努力,近期獲知他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,並且積極的洽談來自中國的合作機會。40歲前他為老闆工作,40歲後他為自己工作


如果努力無法被累積。是時候問問自己,耗費了大量的工作時間,我能創造什麼價值,這些價值能夠被積累下來嗎?有一句話說的很到位「真正的財富不是你消費了什麼?而是你累積下什麼!」如果辛苦大半輩子不知道為了誰?為何不抽出5%的時間,為自己未來的成就作足功夫呢!?


比「選擇」與「努力」更加重要的是,你每天花多少時間投資在未來的成功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