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

【RISC教練輔導系統】讓新人踏出第一步-一周內成交第一張單!


我要怎麼知道引進的新人是否可以生存?
我要怎麼輔導?才能讓新人成長起來
我要怎麼知道自己的輔導是適合新人的?


🔰新人如何養成

讓新人一周內成交第一張單



新人進入職場,主管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並不是把十八般武藝交給他,而是讓新人在一周內成交第一單。原因有兩個,第一是任何知識與技巧的養成都不是短時間內可以達到的,第二是必須讓新人相信這份產業是可行的,況且沒有人可以在看不見收益的情況下,持續投入熱情。

(探討如何一周內讓新人成交第一張契約,如上圖)


有時候成交的因素,並不是因為專業度很強或是口才很好才行,而是新人需要展現他的人格特質。學員們認為如果要在一周內成交第一張契約,比較適合的對象是從認識的人開始。


很多時候新人會陷入不願意找熟悉的人來洽談保險規畫的情境,如果有這樣的狀況,或許主管可以先請新人問問自己,是對自己沒有自信,還是對這個產業沒有信心呢?-如果是產業的問題,可以參照:精聯-夢想工作室「保險業的三大趨勢、三大事實、三大誘因」一文



 
討論要如何養成流程的準備&講解(如上圖)


當新人釐清這個問題後,主管僅需針對癥結點處理,然後新人為他的夢想開始執行行動,首先請他先列出最可能會支持他的十個親朋好友,再請新人把十個人名依照先後順序進行排序(建議新人可以從第五位朋友開始進行銷售流程,不要從他認為最可能支持的人開始,主要原因是他認為的順序,不見得事實是如此,如果一開始就沒有成功,很容易打擊到新人的自信心)。


上述請新人準備拜訪名單這一環結,其實是新人養成階段的一個部分,分別可以拆解成準備、講解、示範、實作、評估等五項步驟,「準備」的訣竅是仔細,要事前準備相當多的環節,從新人的心態面,事前的準備工作都要環環相扣。但是到了第二步的講解卻是要簡單,要說明的讓人很容易理解,而且馬上可以上手,相關步驟如下圖所示。




下一個主題我們要探討的是,當已經與新人講解要如何開始這份事業後,該如何讓新人開始俱備有執行力,讓他們能順利的在業務工作中成長,請看【RISC教練輔導系統】下一篇新人獨立初體驗-進入市場的實作與陪同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